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本部指揮官湯中將今日主持宜蘭縣後備指揮部「106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活動」,宜蘭縣立法委員陳歐珀先生及各界地方仕紳均出席與會,共襄盛舉,場面溫馨隆重。
另外,為增添互動交流,會場設立園遊會結合地方特色產品及輔導組織成果展,文藝特展及三軍部隊特色人才招募開設攤位,達到激勵士氣凝聚向心與宣揚人才招募政策。
… 更多 指揮官湯中將首先為年度參與漢光,同心演習,災害防救及推展國防事務有功之後備軍人蕭呈隆等33員晉任授階,並頒獎表揚協力人才招募,全民國防,動員整備及推動運動風氣有功的各類績優人員林逸正等68員,除肯定渠等卓越的工作表現,更感謝他們的貢獻與付出,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青溪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精實後備戰力,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最後,指揮官湯中將強調在國軍「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政策指導之下,後備戰力儼然成為三軍的後盾,以及全民國防的基石,唯有透過全民攜手同心,結合地方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強化動員整備,厚植國防戰力,才能確保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