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是文化古都,對日本遊客深具吸引力,日本遊客已成為府城境外遊客主力,在拓展南向客源同時,我們也歡迎日本客源,旅日畫家Viga,到台南體驗4天的商圈之旅,透過她的畫筆,讓京都的人也能看見台南之美,把更多的觀光客帶來台南。… 更多 Viga就讀於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博士班,居住京都已有十年,目前正在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舉辦「饗樂台南~來趣台南迺街遊古都,台南,京都」的個展,我們亦邀請她走訪台南的商圈,紀錄對台南人文風景的印象,預計在11月間,在日本京都嵐山開畫展,同時出版一本台南畫冊。 大台南地區共有19個商圈組織,今年經發局規劃透過藝文與商圈的結合,推出12條小旅行路線,並首度辦理商圈擂台賽,由商圈自主規劃小旅行遊程競逐,共有後壁、麻豆、北門、灣里等4個商圈得獎,經發局將協助4處商圈上架到國際旅行社的台南行程規畫中,成為台南旅遊新興亮點。
圖片
留言
  • 陳子婷
    市長 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 更多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