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開拓南向觀光客源,觀旅局日前與本市業者主動出擊,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新加坡,舉辦旅遊業者推介餐會、台南觀光主題小書展,並首度參與新加坡NATAS秋季旅展,藉此提升星馬民眾對台南的熟悉度,開拓新的觀光客源! 吉隆坡與新加坡都有華人族群,語言文化與台灣親近,當地華語旅客對台灣雖頗有瞭解,但多數人僅僅到過台北,我們針對市場喜好規劃行銷,希望加強星馬旅客南進台灣、留宿台南的動機。… 更多 其中,新加坡NATAS秋季旅展,是新加坡歷史最久、規模最大旅展,本次旅展場次估計吸引逾10萬人次入場,我們在現場獨立展攤,以大幅燈箱主打休閒綠意美景照片,並播放遼闊美景空拍影片,成功引起話題。我們並與馬來西亞最大華語網路書店合作,推出「台南旅遊主題書展」,深化台南印象。 台南觀光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是來台旅遊首選,誠摯歡迎更多星馬朋友來到台南,體驗不一樣的旅遊風光。
圖片
留言
  • 陳子婷
    市長 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 更多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