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台中北屯北區,阿川加油! 明天投票所不會塞車了,拜託帶著家人提醒朋友,給阿川滿滿的支持。 台中市需要一席交通專業立委。
分享 王義川
【🚨 沒錯‼比分相當接近】即將翻轉‼<br>   <br> 現在兩軍比分非常接近,阿川從中央到地方的好朋友也站出來力挺,就請大家幫阿川跟親友說、打電話、傳line幫忙催票,阿川我會是一個稱職的立委、不會辜負市民的期盼。<br>   <br>   <br> 感謝好朋友支持,我將帶著北北屯區市民心願,前往中央一起打拼‼<br> 蘇貞昌 院長<br> 游錫堃 院長<br> 陳其邁 副院長<br> 林佳龍 部長… 更多<br>   <br> 蔡其昌 副院長<br> 王定宇 立委<br> 張廖萬堅 立委<br> 黃國書 立委<br> 何欣純 立委<br> 陳亭妃 立委 <br> 蔡易餘 立委<br> 洪慈庸 立委 (時代力量)<br>   <br> 鄭文燦 市長<br> 林右昌 市長<br> 翁章梁 縣長<br>   <br> 何博文 議員 (新北市)… 更多
留言
  • 曾淑娟
    真實的事情在這裡,緑黨整天鬧台獨在台灣撕裂族群搞政治內耗,台灣孩子看不到未來,綠台獨黨卻卻無恥去大陸賺錢自肥腰包,我們被操弄的百姓卻在為他們台獨的形為買單過苦日子,這些爛卡可以下地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