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北市中正區後輔中心擴大會報 表揚績優 為有效協力推展各項民事工作、凝聚後備動員能量,臺北市中正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5)日舉辦106年擴大會報暨 #國軍人才招募、#世大運 宣導,由中心主任張煥銘主持,與會人員計有臺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張雄鍵上校、中山區區長林明寬先生、青溪總會執行長韓長發先生、臺北市新青溪婦女協會副理事長呂玉惠小姐及地方仕紳等人皆出席與會,場面溫馨熱鬧。 … 更多 會議首先由林區長為8月即將在臺北市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鼓勵輔導幹部參與及響應;隨後,張上校頒發「後備軍人四大工作績優榮譽狀」及「後備軍人子女成績優秀獎學金」,除表揚後備輔導幹部在後服工作所付出的辛勞與奉獻,並就如何精進「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後備軍人四大工作及協力國軍人才招募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換,場面互動熱絡。 張主任表示,希望後備幹部能配合民間社團活動,服務弱勢團體,加強人才招募為國舉才,另外,在天然災害發生時,能於第一時間將災害(損)通報中心,以發揮預警為先的功能,將後備的「青溪忠義」精神發揚光大。 #後備軍人
#世界大學運動會
#國軍人才招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