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在台北市舉行,這是我國首次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是台灣有史以來主辦最接近奧運的國際體育賽事,明天晚上世大運即將開幕,我謹代表全體台南市民祝福本屆世大運圓滿順利舉行,讓世界看見台灣! 這次參加世大運的台南子弟共有24位優秀選手,參與了14項重要的比賽項目,相信所有的市民朋友都會為他們加油打氣,我也預祝選手們,在比賽中,能夠發揮平常辛苦練習的實力,有最好的表現,代表國家締造佳績、凱旋而歸!
留言
  • 陳子婷
    市長 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 更多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