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遠見,因為站的夠遠,更宏觀的格局才得以看見】 偉哲下午與競選團隊前往陳定南紀念館,緬懷一代政治家陳定南部長,並宣示傳承清廉執政的精神。 當年我從耶魯大學返台後,曾任陳定南的助理,雖只有短短數月,但其為人處世與對自身操守的高度要求讓我由衷感佩亦心生嚮往。… 更多 此行特別感謝陳定南教育基金會的林光義董事長挺身而出為我打氣與勉勵,提醒偉哲,參選是承擔責任,而非享受權利,競選的過程應保持風度,貫徹廉能典範,彰顯民主價值與公理正義以維護台南市民的光榮與尊嚴。 清廉如陳定南先生,生前最後一次縣長選舉,因為遭抹黑污衊賄選,而不幸落選。
有良心的台南人,如何忍心坐視抹黑手段在台南重現? 偉哲從政以來,一直秉持「勤政、清廉、愛鄉土」的精神,反黑金、堅持清廉,與陳定南「廉能、遠見、魄力」的精神相通,近來黨內初選瀰漫著謾罵扭曲的政治惡語之際,我依然堅持自己的競選節奏,持續闡述自己參選的信念,希望同志間的競爭能回歸政策理念層次的討論,真心為市民著想,呵護與關懷故鄉的人事物,來爭取最大多數市民的認同,作伙用心來擘劃台南的未來。 相關報導:
黃偉哲造訪陳定南紀念館 肯定陳是民進黨精神指標
https://goo.gl/Xh3Pwz 民進黨內口水廝殺 黃偉哲:陳定南有知會很感慨
https://goo.gl/X3R9Y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