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推展全民國防教育理念,本部今日接待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參訪團,藉多元參訪活動,深化雙方交流,共同為全民國防教育工作付出心力。
 下午的參訪活動,由指揮官許昌中將親率幹部,接待來訪的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等一行,參訪團成員包括該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校長、家長會長等百餘人,先後進行政策說明、史蹟參訪與戰技操演等活動。
 許指揮官代表憲兵官兵感謝新北市各級學校對全民國防教育工作的投入與努力,例如協助辦理國軍「走入校園」活動或「暑期戰鬥營」等,均獲得廣大迴響,也期望雙方持續進行交流,共同促使青年學子認識國軍、支持國防,進而加入國軍,為國家安全攜手努力。(文章轉載自軍聞社李一豪報導)
圖片
留言
  • Et Et
    高雄中山工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mKPHUHi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