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柳營區圖書館改善,今天完工啟用,改善後的柳營圖書館空間通透明亮,創意空間,提供鄉親溫馨舒適的閱讀氛圍;不分平日假日,都適合親近。希望親子們多多利用,在圖書館中得到寶貴知識,讓生活更輕鬆快樂,孩子學業更進步,未來更有競爭力,這是我們推動圖書館建設,建立書香城市最大的目標!… 更多 這些年,我們先推動中小學圖書館室優質化,同時也充實館藏,將近200間的學校已經全部完成改善,37個行政區的圖書館硬體環境改善也已接近完成,希望讓大家喜歡進入圖書館,樂於閱讀;此外,我們更推動新建圖書館,包括東區裕文、安南區土城及南區鹽埕圖書館皆已完工啟用,也規劃在永康建設總圖書館,未來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更將落腳在新營。 我們一步一步推動書香城市的藍圖,現在台南市民每人每年平均借閱4.2本書,是全國第二名,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們的驕傲,期待藉由這樣的努力,讓台南市的孩子們從小可以養成閱讀習慣,長大後知書達禮,也讓市民朋友生活更為充實!
圖片
留言
  • 陳崎御
    http://disp.cc/b/163-ac6p
    為什麼又要給消防員增加不必要的業務
    叫台南市政府的公務員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