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秘書長 你知道Me Too運動嗎?】 婦女節當天,前法官陳鴻斌因為強吻、性騷擾法官助理爆發的性騷擾案,原本判免除法官職務,再審後職務法庭竟改判不需免去法官職務,只需罰薪一年,在全球撻伐對女性濫用權勢者「ME TOO」運動的當下,作出這種判決,這是對婦女同胞最大的侮辱!我無法接受!… 更多 法官性騷擾女助理,本應遭究責免職,職務法庭的資深法官們,居然想出離譜的藉口幫色法官卸責,就連幫「被害的女助理找對象」,都可用來做為翻案輕判的理由,如此「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做法,離譜至極!更何況,一般而言申請再審是非常困難,本席嚴重懷疑根本是「官官相護!」 我要求司法院呂秘書長,務必清楚的說明此案的救濟途徑,檢討法官審法官的「迴避」問題,並全力慰留因不滿此案判決選擇辭職的高等法院庭長謝靜慧,別讓正直的法官離開職務法庭,否則人民只會對司法越來越失望! #官官相護✅
#Metoo運動✅
#反性騷擾✅
#職務法庭✅
#司法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