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2️⃣️   
檔案如璞玉 細雕慢琢 終為瑰寶 👑【得獎人】竺麗貞 🏅【績優事蹟】
任職於財政部國庫署的麗貞,從事檔管工作將近15年,是個不折不扣的「老檔員」。讓我們一同瞧瞧她的事蹟吧!… 更多 💫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辦理檔案移交接管作業,並修正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
💫善用資訊化功能推動檔案線上檢調作業,減省同仁調案時間。
💫極力爭取預算,改善庫房設施建置優質的庫房典藏環境。
💫積極辦理回溯檔案清理、機密檔案管理及解降密作業。 🏆【獲獎感言】
檔管工作如同一個鍊、環環相扣,有賴同仁的協助,才能一步一腳印逐步完成。
金質獎的得獎,謝謝檔案局平日的指導,始得有今日工作的順遂,更謝謝長官們的肯定與支持;一個人擔負所有檔案管理工作,雖然有些辛苦,但獲獎的喜悅,將成為持續努力的動力;希望日後能爭取到金檔獎,為本署所有同仁爭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