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開槍示威!終究被警察抓🚓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上月27日深夜通報北港警分局,有槍傷民眾送醫,李姓民眾左膝取出1顆彈頭,警方循線鎖定兩名男子涉有重嫌,2人到案後警方起出傷人改造手槍,開槍的周男移送地檢署後,檢察官認有串證之虞,經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 據調查,黃姓男子(43歲)、周姓男子(50歲)與綽號「阿堯」男子到水林鄉找蔡男理論,不料談到最後變成周男與「阿堯」吵架,周男竟拔槍往牆角開槍示威,子彈打中房間地板後,流彈打中被害人膝蓋,原一度想自己敷藥了事,但實在痛得受不了,才請朋友送醫。 北港警分局分局長李憲蒼獲知案件發生,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以同心圓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及運用各項技巧後,掌握周男、黃男涉有重嫌。2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並交出1把改造手槍,警詢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周男隨案移送,黃男函送。 李分局長表示,槍械、毒品危害地方甚鉅,且毒品人口為籌措購買毒品之費用,經常偷竊民眾住宅財物或農用器械、電纜線變賣,甚至犯下強盜、搶奪之案件,民眾不可不重視;北港警分局長李憲蒼籲請民眾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若發現可疑,請立即撥打110或本分案專線電話:05-7832636,共同打擊槍械、毒品犯罪,維護地方良好治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