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春節敵機臨空防護演練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在春節期間,訓練任務不停歇,為有效提升營區安全維安預警、突發狀況防處能力及強化部隊戰力,於今(1)日假明德營區實施營區安全防護演練,由指揮官翟智嵩上校主持,確實要求所有參與演練的官、士、兵都能遵守應變機制與現行作業程序,依本部兵力與營區特性檢討適切性、可行性,以發揮最大防護效能。
… 更多 此次演練主要因應日前媒播中共對臺電偵機具之假想為著眼,置重點於官兵臨機反應及對空識別驗證,以敏捷、嫻熟的模擬演練,訓練官兵對營區發生突變事件時、能夠迅速進入戰鬥位置,處置各種突發狀況,希望能建構「滴水不漏」的營區安全防護網,確保個人及單位安全。
最後,指揮官翟上校表示,唯有平時落實營區整體安全防護演練,強化單位官兵機警應變能力,值勤人員能在面對狀況時,立即做出正確的處置,維護部隊整體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