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分享 林佳龍
#中央部會招商王<br> #交通部連三年第一名<br> #今年投資標的也很吸睛 投資台灣,就是投資未來! 台灣防疫有成,出口暢旺、三倍券加安心旅遊,促成第三季經濟成長3.3%領先亞洲,成為不受疫情影響、經濟逆勢成長的「#角落生物」。 交通部趁勝追擊,今日舉辦招商大會,明年底前共釋出民間投資案件30件684億元,加上工程採購案件33件342億元,總商機超過千億,為台灣經濟再添柴火,扶植交通科技產業、讓台灣經濟保溫。… 更多 由經典國際開發的台中驛「#鐵鹿大街」、新東陽改裝的國3「#關西服務區」、桃園高鐵特定區的「#置地廣場」、以及長榮海運斥資364億元,在高雄港打造的大型貨櫃輪靠泊裝卸貨櫃碼頭,都是交通部近期招商引資頗獲好評的案件。 除了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更因為有民間投入,與政府一起爭取國際服務,協助台灣站穩國際亞洲樞紐地位。 今天交通部盤整明年底前的投資標的舉辦招商大會,較大型的投資標的有「大鵬灣國際級海洋休閒度假區招商案」,高鐵桃園站及台中站週邊土地開發案,還有台鐵台中、員林、屏東車站周邊土地等都市更新開發案。 港埠方面,也有超過百億元開發規模的「基隆港旅運複合商業大樓招商案」。 另外,推動智慧交通科技產業,交通部也鼓勵業者投入智慧電動大客車,2030客運車輛全面電動化邁進;5G在交通上的應用等,期盼與民間一起腦力激盪,開創交通科技產業最大商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