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新莊警也來反詐大平台,大家來看麥👍 年關將近,詐騙案件驟增!為了防止民眾「瘦了自己荷包;肥了詐騙集團紅包」的憾事發生,新莊警分局特別組成「反詐騙犯罪預防宣導團」,從上星期開始,展開多面向的反詐騙宣導行程。 … 更多 新莊警分局跳脫傳統呆版的宣導方式,於上星期六、日走出戶外主動出擊,前往輔仁大學校慶活動現場、林口三井Outlet及竹林山寺等人潮聚集地點宣導,由警察扮演的2米高大頭警察娃娃,吸引現場民眾目光,大家紛紛開心合影,達到寓教於樂的宣傳目的。 新莊警分局也自行拍攝微電影宣傳,由女警與人型立牌演繹詼諧逗趣的劇情,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下向民眾宣傳反詐騙觀念。 此外,警方也將家中寵物照片自行加工,製做成可愛的貼圖放在臉書「新莊警好讚」及「新莊分局官網」上,提供民眾使用及分享,讓反詐騙宣導能無遠弗屆的傳播。 為了加深金融機構及民眾反詐騙的能力,新莊警分局反詐騙宣導團於今(9)日上午進行反詐騙宣傳,一行人帶著人型立牌前往新莊區中正路上的郵局,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在現場宣導,郵局職員及民眾也十分開心,對於如此新奇有趣的宣導感到印象深刻,紛紛表示要聽警察的話,一定不會誤中詐騙集團的謊言圈套。 新莊警分局分局長張國雄表示,詐騙犯罪是極為嚴峻而刻不容緩的課題,大家一定要正視。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新莊警分局為了「看緊民眾荷包」,舉行多種別具意義的反詐騙宣導,就是希望能加深民眾反詐騙印象,讓大家遠離詐騙陷阱,才能「人人過好年,戶戶皆平安。」
圖片
留言
  • 黃天賜
    警察是人民保母,熱心公益不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