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獎助金】NGO 怎麼與科技協作?
 
g0v 公民科技獎助金開跑至今,一直有 NGO、非營利媒體朋友來提案,2017 秋季這一期,有一直在整理違反環保法規資料的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Green Citizens' Action Alliance 獲得獎助,進行「Open集團」的大工程,目前在爬梳集團關係資料,未來將與「透明足跡」的企業環境資料結合,呈現企業集團之環保記錄,以及對應的環境社會責任。
 … 更多
想了解議題如何轉化成公民科技科技專案,跨界如何在資金、人力、群眾參與,找到一條新的協作路線,有興趣來提案的 NPO、NGO 或與 NGO 合作的科技宅,都歡迎來參與。
 
「Open集團」提案頁面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96c662fd60a0d001ed1f8ea
 
「透明足跡」資訊公開透明,污染無所遁形
https://thaubing.gcaa.org.tw/
 
🚀 提案工作坊
 
第一場:「公民團體與科技協力:從透明足跡到 g0v 獎助金」
時間:2017/12/27(三)19:00-21:00
地點:綠盟(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 70 號 8 樓之 3)
報名網址:https://g0v-jothon.kktix.cc/events/grant-apply-worksh0p-gcaa
 
第二場:「在開源社群改造社會」
時間:2018/1/3(三)19:00-21:00
地點:摩茲工寮(台北市八德路一段 94 號 3 樓)
報名網址:… 更多
圖片
留言
  • Li Cyuan Yang
    .
    台灣目前急需公民投票網路彙整平台
    充分補充全民的意志與提案
    不再讓公民投票被任何政黨把持提案權
    期望g0v再次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