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高雄市第二服務站小編分享~… 更多
本站於107年7月5日上午9時30分,假岡山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理107年度「志工及通譯服務人員教育訓練暨優良志工表揚」,由站主任熊德仁親自頒發感謝狀給106年度優良志工何畢英女士,並表達對所有志工及通譯人員辛勞的付出誠摯的謝意,本日課程分別安排服務站同仁解說「陸務居留法令」、「外事居留法令」及「走動式服務與助人之策略技術」,另特別邀請臺南市牧德關懷協會總幹事王世智分享「新住民社會福利資源」,王總幹事幽默風趣,講授內容精采有趣,獲得與會志工及通譯人員一致的讚賞,課程最後由熊主任主持「服務檢討及分享交流」,希望能透過教育訓練,更加精進志工及通譯人員的服務技巧,共同為高雄市第二服務站優良的服務品質奠下根基,課程於下午4時許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