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2018/3/3中職與日職、韓職、澳職共四個聯盟於名古屋會面時,遇見球迷們熟知的榊原良行教練。近70歲的他,拜會交流時禮貌嚴謹,但談起棒球如孩子般雀躍,時而動作解說,時而專注緊張的賽事。他說一輩子在球場層的一壘或三壘側,從未在高處綜觀,看見球賽的另一面景緻。默默陪著的夫人,也就安靜地在背後拍下他趴著看球的可愛模樣。
言談中,他一直關心著他曾投入心力的中職,熱情與熱心令人感動。… 更多
棒球是圓的,總有些繞來繞去的巧合際遇。2001/09/28民生報有位記者王惠民對榊原良行報導:「榊原去留 就看總冠軍戰」,文中提及...榊原來台,...訓練時完全投入,尤其是…馮勝賢..等主力內野守備球員,..,和球員間頗有如父子般的特別情誼。
馮勝賢與王惠民,是中職現任秘書長與副秘書長。
2018球季即將開打,來看球吧!尋找自己角度看到的風景與人生。
圖片
留言
  • 林珈合
    委員辛苦了!晚安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