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砲兵第58指揮部與36化學兵群,日前舉辦「夏日盃壘球友誼賽」,由砲指部指揮官尹少將與36化指揮官吳上校共同主持;過程中,比賽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三振他,三振他,麥擱等啊,清壘!清壘! 」等吶喊聲更是不絕於耳,還有官兵同仁到場加油助陣,給參賽隊伍滿滿的鼓勵。
 在場官兵上演帥氣的高飛球、快傳封殺、滑壘、甚至大棒一揮的場內全壘打,看得現場熱血沸騰精彩滿分,而雙方隊伍的熱情就如同夏日般的豔陽,持續散發著青春活力,就如同軍人保家衛國的信念「永不止息」。
圖片
留言
  • 蔡智傑
    沒叫外援洋將 @{花小財|100000361255524}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