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瑪莉亞」颱風剛離去不久,化學兵部隊不因此鬆懈;化學兵部隊平時除了戮力執行戰訓本務,並積極投入救災及防疫消毒等重大工作外,更需肩負起戰時化生放核偵檢、消除及煙幕遮障等任務,成為三軍部隊、環境安全及國人健康的守護者。
 36群指揮官吳上校表示,每當颱風來襲前,化學兵與各部隊一同完成救災整備,在災後復原工作完成一段落後,會依各級政府需求實施消毒作業,嚴防病媒孳生,可說是「最後離去的背影,國軍完整的守護。」
圖片
留言
  • 林育龍
    還好國家還有ㄧ群盡忠職守 的化學兵 戰時為國軍做後備 平時為國家社會分擔解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