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美國國會助理來場參訪】 外交部於8月10日帶領「美國國會助理訪問團」來場參訪,由本場宣大平秘書接待,該團團長為南卡羅萊納州眾議員鄧肯之副幕僚長,柯蘭普先生。來自農業大州的團員,對於我國農業相當有興趣,提出不少問題,包括:有機耕作和作物育種工作會不會有衝突、政府對於農業人口老化的因應作為、農業大學或農業教育訓練單位對農業人力的培育、農田灌溉系統的設置與管理情形等等,雙方交流熱絡。… 更多
隨後宣大平秘書帶領訪團參觀綠籬草毯示範圃,讓外賓認識生態服務系統如何運用於防治害蟲,接著來到米質分析實驗室,解說稻米品質的判定,如何利用儀器測定白米外觀、蛋白質含量及食味值等,並且讓外賓品嚐美味白米飯~高雄139及桃園香米,團員大為驚豔,表示要一定買回去。
團長柯蘭普先生對本場接待表達感謝之意,相信本次交流對於台美友好關係有相當助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