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海灣旅遊年~抽獎活動來囉~
想要去澎湖玩嗎❓
🎊超級好康不參加可惜
時間只到107/07/23(一) 16:00‼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參加✨✨✨
https://bit.ly/2ulU61y
分享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海灣旅遊年~抽獎活動又來囉❗<br> ⭕你對澎湖夠了解嗎?<br> ⭕你有無人能及的敘述能力嗎?<br> ⭕你想親自感受海灣魅力嗎? 現在只要參加活動,我們免費讓你在澎湖住一晚🙌🙌<br> 活動辦法─<br> 1.對貼文及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此篇貼文<br> 2.留言【我住_______,我想去澎湖,因為_______】,寫下你想去澎湖的原因,約計30字以內。 <br> 範例:我住台中,我想去澎湖,因為在澎湖不僅能享受美食,更能體驗世界最美海灣的景色~… 更多 截至107/07/23(一) 16:00整🕓<br> 我們將會抽出一位頭獎和三位貳獎! 🏆獎項:<br> 頭獎:澎湖星海灣大飯店免費住宿一晚x1<br> 貳獎:澎湖星海灣大飯店住宿200元折價券x3 🥇得獎公布時間:7/25(三) 16:00整<br> (請得獎者於7/30前私訊小編~) ⚠注意事項<br> (一)必須加入「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已是粉絲的,無須退出再加入。<br> (二)同個帳號僅限一次留言機會。<br> (三)參加者視同同意公佈結果。<br> (四)以上活動本處保留變更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及獎項,參加即視同同意本處規定。<br> (五)得獎者得於公告時間內主動私訊提供所需資訊,逾期視同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