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春節餐會 熱鬧溫馨
為增進官兵情誼,使官兵感受年節歡愉氣氛,提高所屬官兵向心,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日前於營區舉辦「春節餐會」,由指揮官李宗泰上校親自主持,場面熱鬧溫馨,讓會場添加許多春節的熱鬧喜氣。
餐會中除美味豐盛菜色佳餚,更由全體官兵輪番表演,內容精采絕倫,在場官兵及嘉賓無不鼓掌叫好;該部還特別安排摸彩並邀請各鄉鎮輔導幹部實施抽獎,獎項豐富,讓每一位官兵滿載而歸。… 更多
李上校表示,過去的一年裡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付出,在每個人的共同戮力以赴精神下,一一的達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並且都有優異的成績,這一切都歸功於每個指揮部的同仁,也期勉在年度接續任務中,全體同仁能秉持以往工作態度,在工作崗位上繼續戮力本務工作,為單位爭取榮譽。
撰稿人:中尉 秦嫚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