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勞軍慰問活動
在春節前夕,苗栗縣各界為表達對國軍的崇敬與關懷之意,由縣政府等單位代表組成的春節勞軍團,日前由縣長徐耀昌率領一行20餘人,前往苗栗縣後備指揮部,向堅守崗位、捍衛家園的官兵致上最高敬意,受到該部副旅長丘上校及全體官兵熱烈歡迎。
… 更多 徐縣長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年來無論是防災、救災、萬安演習等重大任務,後備指揮部均全力配合並達成任務,苗栗縣縣民生活能夠安居樂業,皆仰賴國軍官兵犧牲奉獻,所以特別於春節過年前藉此機會代表全體縣民表達最高的敬意及感謝,會後徐縣長並致贈春節加菜金,祝賀全體官兵佳節快樂。
最後,丘上校在接受致贈後表示,也特別感謝徐縣長在百忙之中前來勞軍,給予官兵支持與鼓勵,最後,丘上校也送上祝福,祝福大家春節愉快。
撰稿人:中尉 秦嫚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