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指揮部訪藝文先進 感謝推動戰鬥藝文工作
(通訊員\王耀逸)嘉義後備指揮部為推動青溪新文藝工作,指揮官陳弘毅上校日前(24日)指派政戰處長蔡佳芸中校及承參王耀逸少校前往拜訪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黃高勉老師,感謝他長期對後備指揮部各項藝文工作的支持,也對他榮獲後備指揮部105年度績優青溪新文藝學會績優會員殊榮表示肯定。
… 更多 首先蔡政戰處長向黃老師表示,感謝他長期支持後備指揮部推動各項藝文工作,如青溪新文藝金環獎美術類作品徵選活動,無償提供個人作品供單位藝廊展出,協力辦理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年度會員聯展等工作,貢獻良多,因此獲得理事長魏金枝及總幹事簡國勝的推薦參加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05年度績優青溪新文藝會員評選並獲得殊榮,今天就是要代表陳指揮官向他表達感謝之意。接著蔡政戰處長代表陳指揮官頒發黃老師榮譽狀及紀念章,肯定及感謝他的支持與付出。
最後 ,蔡政戰處長表示,國軍在推戰各項戰備整備工作上,常處於高強度及壓力的環境下,給官兵帶來龐大的壓力,除了部隊的輔導機制,藝文在減低官兵壓力的效果上,更是不可或缺,因此請黃老師能夠繼續給國軍支持,擔任國軍堅實的後盾,一起為國防貢獻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