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 #總柴🐶 關心 #泡澡注意 #保暖注意
🐶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注意保暖、防疫、健康、安全唷!
 
🤓 衛福編編也提醒大家,若是要 #泡湯,要記得時間不可以太長,泡湯後也不要太快起身喔!
 
🐶 記得,發生疑似中風或心肌梗塞發作時,須牢記保命兩要訣
(1)搶時間(2)打 119 正確就醫
 
🐶 也記得別在酷寒的時間運動唷!
 … 更多
🤓 #衛福編編 也提醒大家,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密閉場所務必戴口罩、#八大類場所戴口罩、#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 #防疫 好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天冷看見需要幫助的人我可以如何幫忙
 
🤓 發現需要幫助的遊民必要時可撥打 1957 通報協助(晚上 10 時以前)。晚上 10 時以後如發現遊民有緊急危難情形,可撥打當地 1999 專線,或 110 聯繫轄區員警前往關心。
--
#衛福編編整理時間
 
📗 寒流接力賽!若想泡湯要留心!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306&pid=13569
 
📗 國民健康署 提供禦寒保健 8 要點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41&pid=13458 📗 心血管疾病從來不嫌你年輕!牢記促發徵兆,快就醫保安康!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41&pid=13492 📗 寒潮爆發氣溫急凍!留「心」健康狀況,保暖禦寒工作不可少!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41&pid=13503 📗 寒流來襲低溫保健注意事項摺頁
>>https://health99.hpa.gov.tw/material/1925
圖片
留言
  • Mingtsam Yang
    一堆人講的好像很利害
    真正換你做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會
    台灣已經做的很好了
    該慶幸自己生長在台灣
    不要一天到晚在扯後腿
    不喜歡台灣就移民啊
    防疫人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