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品妤主張 #產業新未來
 
有些人的政策,只會空喊發大財、大建設、大開發,喊出一些神秘的口號,事實上就是不願意了解現況,也不願意分析問題,更不用說提出實際有效的方向。
 
對於我們在地產業的潛力,我認為要放在最優先考量的就是:透過觀光旅遊創造的產值,#要如何與在地鄉親共享,讓觀光展業的效益能夠回饋給地方,更要讓和我一樣的年輕人只要有意願,就能回鄉服務而沒有後顧之憂,這就是我對七星瑞芳未來的願景。
 … 更多
在這樣的思考前提之下,我主張:
 
1⃣️改善硬體設施不足,創造更好的法規環境,協助招商引資。 瑞芳工業區有許多珍貴的在地產業,不只現況遇到廠房不足的問題要解決,更長遠的目標,我們更要 #維護各種新興產業與新創人才的培育。尤其,結合在地特色的新經濟產業模式,像是深度導覽可能會遇到的法規阻礙、如何提供我們回鄉青年投入深度旅遊、踏查等結合新的方式與在地文史,給大家更多的支持和誘因。
 
2⃣️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一站一特色 不只鐵道旅遊要再發展沿線各個站點的特色,#一鄉一特色再升級,我們金山、萬里沒有軌道設施經過的區域,也要更重視 #每個觀光重要節點的交通運輸接駁,不要再說人要不要進來,找到問題癥結好好解決,這是我對鄉親,也是對台灣的承諾。
 
#敢衝敢拚賴品妤
#總統3號蔡英文 #立委6號賴品妤
#政黨票14號民進黨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現在點進募款小物專區
https://pse.is/MWV59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
  • 陳弘暻
    加油💪💪💪!加油!💪💪💪
    最後的衝刺,贏在最終點!
    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