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台灣不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是因為醫療能力不足的專業因素,還是國際情勢的政治因素? 這個答案我想非常明顯。必須看清楚問題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不分黨派,我們都期待能夠充分參與WHA,政治問題外交部必須要提出論述、提出行動方案。不能只是規劃要在場外抗議,用抗議來模糊外交部無能的焦點! 外交部總是在國人面前洋洋灑灑的報告經營成效。真正的經營成效,就應該充分展現在國際參與上,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困難重重是蔡政府外交政策失敗的警訊。 若每年都因為「政治因素」只能花納稅錢,飛到WHA大會會場外抗議。這不僅讓國人失望,更是台灣被排除在國際防疫體系中,忽視人民的健康風險。
圖片
留言
  • Ike Chiu
    不用論述,就是426從中作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