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後備部 推展藝文不遺餘力 雲林縣藝文學會日前於雲林縣文化處舉行「全國春聯書法比賽優選作品展」,由理事長莊美玲親自主持,與會貴賓高朋滿座,現場除各項作品陳展外,也邀集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索取,現場氣氛相對熱絡。… 更多
莊理事長指出,這些優選的作品都是萬中選出,在手機、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的現在,大家已經習慣鍵盤敲打,漸漸少寫字,書法的練習更是微乎其微,這些春聯作品齊聚一堂可說是相當難得,在此代表全體藝文愛好者向雲林縣政府、雲林縣後備部及相關協助機關表達致敬,感謝支持本會各項藝文活動的推展。
後備部副旅長林上校表示,透過本次書法作品展的參與,大家能一起相互琢磨,感謝雲林縣政府對藝文的支持,也請各位藝文愛好者們,繼續秉持以往的精神,共同完成各項文藝工作的推展。 撰文:李庭瑄下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