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軍人服務站顧問團勞軍 感謝官兵平日辛勞 (通訊員/李庭瑄)
春節將屆,日前雲林縣軍人服務站顧問團成員,在軍人服務站高志強站長的陪同下,前往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實施春節慰勉,除提前向單位官兵祝賀新春外並致贈加菜金,肯定後備部對轄內的付出與貢獻。… 更多
顧問團陳團長表示,雲林縣後備部平日除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外,當轄內有活動時,均能適時提供有效支援。尤其是災害發生時,單位的官兵總是義不容辭地捲起袖子,出現在各災區,因此在春節前夕,蒞部表達敬意與謝意。
副旅長林志堅上校致詞時表示,代表指揮官感謝顧問團對國軍的支持與愛護,災害防救是軍人責無旁貸的使命,發揮共與同舟的精神專注投入災防工作,以凝聚軍民一家情誼。最後,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我們會持續做好戰備整備工作,讓國人有個愉快及平安的假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