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即使前輩退休了 總是會有人接下那把火炬
 
小編偶然在看到了這部短片,是由三重交通分隊長為了隊上的老大哥,也是副分隊長退休所製作的紀念短片,短短的三分多鐘,實在真情流露,感動到心裡。
 
地理位置銜接北市入口,交通的便利為這塊黃金三角洲帶來大量的外來人口,讓早期的三重治安事件不斷,也因為這樣的歷史背景,過去的人們只要提到三重,不免就會聯想到街頭混亂、龍蛇雜處等形容詞。又因轄內有中興、忠孝、台北、重陽、重新橋等5座聯外橋梁,台64以及新北環快兩條快速道路,還有國道一號經過,交通樞紐的地位可以說是非同小可。綜合以上兩點,在三重地區的戰警,無一不是身負重任。在近幾年來,三重分局及所轄各所、隊的努力之下,現今的三重,可以說是改頭換面,漸入佳境。
 
越是險惡的戰場 越能培養剽悍的戰士
 … 更多
有人戲稱,新北是新兵訓練中心,三重更是其中的一級戰區。在這樣的環境,同事之間,總是有更強的團結性,更深厚的革命情感。我們懷抱著熱情,那份不肯認輸的菜鳥精神,在這塊土地上與兇徒搏鬥,就是要實現從警初衷,所懷抱的正義。老學長或許是退休了,不過,他交給大家那份精神,永遠不滅!
 
謝謝你!也恭喜學長,畢業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IKHRLjvos&feature=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