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轉自徐永明委員臉書】2017.09.17
時代力量在紐約,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
 
我代表時代力量參加「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在紐約的遊行活動,在前國防部長蔡明憲的帶領下,我們一群台灣人、台僑和支持台灣的國際友人們高舉「UN for Taiwan」的布條,向世界表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心聲。
 
台灣絕對有資格加入聯合國,藉由遊行這種最草根的活動,向國際訴求「Keep Taiwan Free」、「UN for… 更多 Taiwan」,抗拒中國惡劣的打壓。民間團體長達14年不間斷的熱情,令人敬佩,我國政府更應該積極推動「台灣入聯」。
 
國家的存在價值在於保障人民尊嚴,未來不能只靠「維持現狀」、「兩岸一家親」等消極退讓的想法立足國際社會。台灣是一個國家,推動「加入聯合國」是我國政府的責任,一定要完成。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2017 United Nations Membership for Taiwan/Keep Taiwan Free March
United Nations for Taiwan
Keep Taiwan Free
圖片
留言
  • 張思明
    蔡明憲其實是日本遺孽臺灣人所稱的皇民,它當然要搞亂臺灣不能統一,而這些什麼時代力量也是隱藏皇民身份陰謀反統一,世界華人的力量是不會給你們這些皇民得逞,最終會頭破血流的失敗為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