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仁愛兒少家園希望城堡大樓寒冬送暖活動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智嵩上校日前(20日)偕同南投縣議員曾振炎及南投縣後備指揮部顧問團團長陳志豪先生一行人,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特地致贈冬被及文具至 #南投縣仁愛兒少家園 希望城堡大樓。… 更多 指揮官翟上校在顧問團主動發起下,結合指揮部同仁愛心,總共準備30件冬被以及11盒文具,送給仁愛之家的孩童,希冀孩童們可以在大寒之際過個好年,也可以善用提供之文具,在學業上精進努力,長大成人更能回饋鄉里。 與會縣議員曾振炎也應邀親自來參加這項活動,對於指揮部及顧問團發起人的愛心表達感佩,鼓勵學子努力向學,也會持續在議會中督促相關社會福利法案,使「禮運大同篇」所述「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大同裡想,在南投落地生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