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轉自徐永明委員臉書】2017.09.16
支持台灣入聯,沒有人該被拒於門外!
 
為了宣傳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今年外交部規劃由環保署長李應元在紐約發表台灣第一次的自願國家檢視報告,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展現台灣是一個有意願、有能力為世界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的國際成員,聯合國不應將台灣拒於門外。
 … 更多
立法院也由我、張宏陸委員和余宛如委員代表參與支持,今天也在台灣駐美代表處規劃下,在紐約參加「永續發展目標」(SDGs)國際研討會議,另外也會藉由拜會美國國會議員和參與入聯遊行,積極向國際發聲。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行政立法部門、不分朝野黨派,應該更積極投入,每個台灣人都不會缺席!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2017 United Nations Membership for Taiwan/Keep Taiwan Free March
United Nations for Taiwan
Keep Taiwan Free
圖片
留言
  • 張思明
    想要獨立,應有決心與精神學學英國人遠徵北美發現新大陸,也就是今天的美麗堅共和國(美國)如果要在臺灣搞獨立,那是痴人說夢話… 更多是不可能的事,消耗你們的時間,為你們太可憐了,有一件事你們忽略了中國大陸背後有一股非常大的力量,也就是世界華人大力支持海狹兩岸統一是全世界華人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