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 2016年青年國際參與及關懷研討會-工作坊】
【2016 Youth Global Participation and Humanitarianism Seminar - Workshop】 來~來~來~ 武林大會的時間到了 各國青年個個蓄勢待發 準備一展長才啦!! … 更多 為讓各國青年面向全球挑戰,此次研討會設定當代青年必須關注的三大議題:「環境氣候變遷下的青年行動」、「青年在縮短貧富差距中所扮演的角色」、「撼動世界的網路社群新世代能量」
9國與會代表分別針對其中一個議題進行分享,並與現場與會青年進行對話交流,讓分處全球四大洲的青年了解他們皆面臨的相同問題(是的! 大家都在同一個地球村啊~),以及各國家青年所展開的行動範例。 明天各國與會者將更進一步以「世界咖啡館 World Café」模式,針對上述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與腦力激盪,並提出青年宣言及行動方案,內容精彩可期,請拭目以待~~ Coming Soon!! Attention! It’s time to show what you’ve got. Youths from 9 countries are ready for the challenge!
For today’s youths to respond to the pressing global issues, the seminar focuses on 3 main topics:
Topic I: The Cost of Inaction: Youth Participation in Environmental Change
Topic II:…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