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Young Book 逆風更要前進!】📈 志揚領銜提案:在「所得稅法」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中提案增設「藝文消費特別扣除額」之規定。以提供文化消費誘因,成就文化創意產業。🎵 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實行迄今已逾 7 年,文創產業的營業額漲幅僅有2.1%,成長有限。追根究柢,政府對於文創產業願景方針不夠明確、政策設計不夠完備、 預算經費不夠充裕、策略推動不夠積極。 若能刺激全民消費擴大國內市場,… 更多 就能把文創產業的餅做大。所以我分別在「所得稅法」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中提案增設「藝文消費特別扣除額」之規定。 🎻同時,為了促進文化平權,我提倡把《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中從未落實的全民藝文體驗券,改為效法韓國的「文化樂享卡」,以國內中、低收入戶與這些家庭的青少年為補助對象,給予一定的藝文體驗額度,使文化參與不致淪為消費能力較高族群的專利。✍ #逆風更要前進✅
#文化樂享卡✅
#藝文消費特別扣除額✅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
#所得稅法✅
#電影創投基金✅
圖片
留言
  • 張文亮
    有遠見的吳委員!

    對了,方向對了…

    真是了不起,又聰明又賢能的國家人才…

    嗯…太棒了,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