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公益團體捐款人資料遭盜取,#捐款者慘招詐騙,災難還沒結束! 今天舉辦第三場座談。希望釐清真相,從警方辦案、銀行風險控管、公益組織的永續發展和保護捐款者當中找出可行的危機管理方法,期待各位一定不能對組織失去信心,並持續捐助認真做事的社福組織。 “NGO組織信用卡捐款資訊遭盜後續處理方式系列三” 會議結論: 1.如確已出現盜刷不可歸責於持卡人情形,不會由客戶負擔,基於保護持卡人,發卡銀行會立即進行換卡。 … 更多 2.請刑事局提供現階段本案查獲之信用卡資料,提供給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再歸戶到各銀行,進行風險控管。 3.針對持卡人資料遭盜取,請各發卡銀行進行該信用卡異常刷卡監控,保護持卡人權益。 4.請銀行公會指派銀行代表一位,出席由公益自律聯盟在九月十七日舉辦的社福組織說明會,以利澄清銀行處理本案的原則作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