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辦理春節懇親會, 互動熱絡
通訊員/徐霈珊
春節連續假期將至,為加強單位與家屬間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促進彼此互動,臺中市後備指揮部辦理春節懇親會,由指揮官黃芝溪上校主持,與會官兵暨家屬約四十餘人參加,場面溫馨。
此次懇親會在青海營區舉行,… 更多 活動一開始指揮官黃上校首先對官兵家屬撥冗參加懇親座談會表達歡迎之意,並透過簡報向家屬介紹單位主要幹部,特性,官兵在營生活管理,平日教育訓練及休假等家屬關心的問題提出詳盡說明,之後由單位幹部與家屬面對面交談,期許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官兵心理狀況消弭危安因素,隨後並陪同家屬參觀營區生活設施,了解其弟子生活概況。
最後指揮官黃上校與所有與會官兵同仁合影,並祝福所有官兵及家屬春節愉快,闔家平安,本次懇親會在一片溫馨融洽的氣氛中,順利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