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北投區後輔幹部擴大會報 宣傳臺北世大運   北投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今(21)日舉辦一○六年擴大會報暨國軍人才招募、世大運宣導,由中心主任陳宗陽主持,與會人員計有臺北市後備指揮部張雄鍵上校、臺北市議員陳重文先生、新青溪婦女協會北投區分會陳文鈴會長及地方仕紳,場面溫馨熱鬧。 … 更多 會議首先由陳宗陽主任為8月即將在臺北市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鼓勵輔導幹部參與及響應;隨後,張指揮官頒發陳文鈴等37員「後備軍人四大工作績優榮譽狀」及「後備軍人子女成績優秀獎學金」,除表揚後備輔導幹部過去一年協力推動國防事務上的無私奉獻與辛勞,也期勉獲獎的同學們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殊榮,學成畢業後能回饋社會或投身軍旅為國服務。 最後,張指揮官表示,希冀各位後服幹部在新的一年能秉持以往的基礎,在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四大工作、全民國防教育及人才招募等協力支援,並在中心陳主任的領導下,將後備的「青溪忠義」精神發揚光大,也預祝大家新年佳節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