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陽信小王子 何志偉 笑我站不起來,沒有錯,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 幾乎每一位立院同僚都知道,斯懷因為脊椎開刀,目前僅能以輪椅代步,未來恐怕也需要長時間的復健。這邊感謝每一位體諒斯懷的立院同僚,在過去立院的衝突裡面,沒有對斯懷下狠手,也希望何委員不要污名化每一位脊椎損傷的病友。
#當過美國人就忘了中華文化應有的敦厚?… 更多 斯懷雖然站不起來,但看到美國爸爸的善意也跪不下去,過去的何志偉是那麼正直、討喜、可愛、會說人話,參與了「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大遊行,說國民黨進口美牛出賣台灣,但今年8月,#小王子長大了,放棄了美國國籍的他卻說,瘦肉精一詞相對廣義,而萊克多巴胺是相對安全的,他絕對不歡迎不安全的肉來台灣,但歡迎台灣走進全世界。 請問小王子,你的世界是出賣台灣人的健康給放棄了國籍的美國爸爸,還是陽信設了子公司賺紅錢的中國媽媽? #堅持不喝來路不明的咖啡
#陽信在中國簽的文件國籍寫什麼?
#上海子公司敢掛國旗嗎?
#賺錢是好事為什麼不敢說?
圖片
留言
  • 李宗哲
    委員不要跟狗兒子計較
  • 王元良
    這次口罩的問題 是出現在新北市 請侯友宜市長要小心 美國派 要出手對付候友宜市長 先醜化中國 再把國民黨 和中國連結 侯友宜市長 下次選市長 就沒有這麼容易 又可以偷渡 含有 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跟美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