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春節家屬懇親 場面溫馨
新春佳節將屆,為讓官兵眷屬對子弟服役狀況有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日前辦理「春節家屬懇親會」,邀請官兵家屬至營區參觀,並與幹部互動溝通,實地了解子弟在部隊的生活情形,增進幹部、家屬與服役子弟間互動,感受部隊歡樂的春節氣氛。
… 更多 指揮官謝上校於主持懇親座談會時,感謝家屬對單位支持,肯定官兵平日在各項勤務及訓練上都能夠堅守崗位、恪遵軍紀,協助單位完成各項重大任務;另謝指揮官透由懇親會時機,再次提醒家屬共同督促官兵休假期間安全,建立綿密聯繫管道。
最後,謝指揮官感謝各位家屬蒞臨,鼓勵有志青年踴躍加入國軍志願役行列,並祝福各位官兵及眷屬春節愉快。
連絡人:蘇文琪中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