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南市後備指揮部106年春節懇親會
(通訊員/石沛瑩)
為使家屬了解官兵在部隊服役及訓練實際情形,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於昨(19)日辦理106年家屬懇親會,活動由指揮官王之聖上校主持綜合座談,介紹單位幹部、在營的生活作息、工作特性、休假制度、官兵權益及申訴管道等相關規定,使家屬能了解子女在營工作的實際情形與環境,拉近家屬與部隊間的距離,期藉懇親會的時機,建立起與家屬的一座雙向良好溝通橋樑,不少家屬看到子弟的蛻變與成長,內心都感到十分驕傲,也肯定部隊的訓練使子弟更成熟。
 指揮官特別叮嚀即將休假的弟兄,要注意營外休假動態,切莫違紀犯法,以維護自身的安全及部隊的榮譽,也籲請家屬幫忙管教子弟的休假去處,共同發揮部隊與家屬間共管共教的成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