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促進溝通 嘉義後備指揮部辦理春節懇親會
(通訊員\林珮瑜)農歷春節前夕,為加強部隊與家屬間雙向溝通和意見交流,促進彼此良善互動,嘉義後備指揮部今(20)日上午於該部舉辦「106年春節常備戰士家屬懇親會」,由指揮官陳弘毅上校主持,官兵暨家屬約十餘員參加,場面溫馨。
… 更多 懇親活動一開始,先於會議室播放全民國防相關影片,向官兵家屬傳達全民國防的重要性,俾建立全民國防共識,之後由單位幹部陪同參觀營區生活設施及隊史館,使其瞭解子弟的生活概況及單位沿革。
接續由陳指揮官主持座談會,陳指揮官首先向官兵家屬撥冗參加座談會表達歡迎之意,並透過簡報介绍單位主要幹部,特性,官兵在營生活及工作情形,亦針對部隊訓練,飲食起居,休假及福利等家屬關心的問題提出詳盡說明,逐項答覆問題疑慮。隨後,陳指揮官及各級幹部,透過與家屬的接觸與交流,建立共同管教子女共識,期使雙方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官兵心理狀況,消弭危安因素。
最後陳指揮官與所有與會官兵同仁及家屬合影,並祝福他們春節愉快,闔家平安;本次懇親會在一片溫馨融洽的氣氛中,順利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