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北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表揚典禮活動
通訊員/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蘇志燁少校
後備指揮部湯家坤中將18日主持新北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代表國防部馮部長及參謀總長邱上將,對後備袍澤長期致力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表示嘉勉之意。… 更多
晉任典禮上午於淡水忠莊營區舉行,由湯指揮官親自主持授階及頒獎儀式。典禮中,他除向此次晉任二百餘名的備役軍、士官晉任授階,並頒獎表揚績優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年度各類工作績優幹部及服務屆滿卅年後備幹部等獎項,肯定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全心投入的卓越表現。
湯指揮官表示,新北市境地為各縣市中幅員最廣的,人口數也相當眾多,而在退伍後能再獲得軍階晉任,對於後備軍人而言是非常榮耀之事;此外,他特別指出前年蘇迪勒颱風在北臺灣肆虐,所幸當時有後備輔導幹部在第一時間引導國軍官兵進入烏來山區,協助搬運物資,並投入救災及復原工作,讓該區居民得以脫困,此種精神令人感動,也獲得政府及社會各界的肯定。
最後,湯指揮官強調現階段是國軍致力推動募兵制的關鍵時刻,期許後備輔導幹部秉持秉持以往熱愛國家的精神,戮力國防事務,厚植動員能量,以「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為職志,支持政府、國軍各項政策,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