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北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舉辦危險機工具講習 為使官兵在執行勤務時能妥善利用工具完成任務,北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於昨(19)日舉辦危險機工具講習,由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副參謀長李上校主持,各縣市後備指揮部副旅長、北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副主任及業管人員均列席與會。… 更多
李副參謀長表示,在操作危險機工具之前,務必做好勤前教育,針對作業場所進行風險評估,確保人員作業安全。講習過程中,由解說人員逐一介紹背負式割草機、砂輪機及空壓機等9種危險機工具的用途及使用方式,讓與會人員了解機具操作要領及使用時機。
最後,李副參謀長強調,所有操作過程均應依照「程序、步驟、要領」確實執行,唯有落實操作程序,事前研析危機因子,事後謹慎保養管理,方能杜絕危安事件,保障官兵操作安全,執行任務順遂無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