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輔仁大學校園宣傳座談,說明招募政策
通訊員/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蘇志燁少校
國防部常務次長尚永強中將19日率領相關招募業管單位主管,前往 #輔仁大學 拜會副校長陳榮隆先生,期透過座談說明職業軍人生涯規劃、訓練概況、工作環境及福利待遇,吸引青年學子從軍。
座談中,尚常務次長特別感謝該校陳副校長對於國防事務的支持,讓招募人員進入校園,提供青年學子們各招募班隊資訊;此外,尚常務次長會中亦強調國防部106年規劃招募「#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飛行常備軍官班」、「#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班」及「#專業預備軍官班」等班隊,期許學校廣為宣傳,使在校有志青年學子選擇加入國軍行列,從而創造家庭與個人、國軍、國家「三贏」的局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