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五輕關廠之後,左楠地區的空氣品質(AQI)監測數據仍然居高,究竟原因為何? 高雄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承受著東北季風帶入的境外污染,但「境內污染」更是一大問題,位居交通車流高、交會點多的左營區,加上鐵路地下化施工,車子怠速成了空污元凶。 今天下午我針對此問題,邀集相關單位在大義國中的空氣品質監測站會勘,希望能尋求根源解決,並在會中呼籲:中央必須加速鐵路地下化進度及解決國道10號車流壅塞,以改善左營地區長期因車輛怠速惰轉所導致的空污危害,找回左營鄉親安心呼吸的權利。
圖片
留言
  • Hsien-jung Wu
    世芳做好本職學能,就是國家未來專職的寄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