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成果巡迴展 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臺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海報展 展覽資訊|https://www.tacp.gov.tw/… 更多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原文發中心)與順益博物館首度合作辦理「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海報展」,由原文發中心主任曾智勇歡迎致詞並介紹與會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主任林威成、台灣海報協會理事長鄭中義、屏東縣議員陸月嬌及瑪家鄉鄉長梁明輝等多位貴賓共同替「臺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海報展」進行剪綵開幕儀式。   海報展今年這一屆總共有1,500多件的參賽作品,從15歲到68歲只要具有學生身份都可以參加,全國總共有51所學校報名參加比賽,所以現在選出來的得獎作品都是最好的一個作品,而設計本身沒有好跟壞,這樣的巡迴展從園區開始出發,甚至可以到部落去做巡迴,也希望園區秉持著大館帶小館精神,促成海報展可以回到部落,讓更多部落的族人看到這麼多優秀的作品,也可以讓部落族人以後再自己做圖騰創造的時候或是文創商品的開發理念,有更新的思維可以來應用。 展覽期間|自107年9月11日起至12月2日止
展覽位置|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區生活型態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