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基隆市副市長率團至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春節敬軍 基隆市政府副市長林永發日前率領民政處處長王榆森、信義區區長吳國偉及軍人服務站專員藍天虹等代表,前往基隆市後備指揮部實施106年春節敬軍活動,指揮官謝上校與各科室主管、全體官兵代表熱忱接待。… 更多
林副市長致詞時表示,軍人士保家衛國的屏障,平日堅守工作崗位、戮力戰訓本務及協助救災工作十分辛苦,令人感到敬佩;農曆春節將屆,特別向駐地官兵同仁致上最高敬意,並致贈春節慰問金,此外與會的各界勞軍代表,也一一向正在服役的子弟兵表達關懷慰問,暸解在營生活與工作近況,為官兵加油打氣。
謝指揮官指出,透過春節敬軍活動的交流互動機會,拉近了軍民之間的距離,更感受到基隆市各界對於部隊官兵的關心與支持,讓大家在春節前夕倍感溫馨;隨後,林副市長一行人與全體官兵合影留念,互祝春節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