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阿川(欸可以這樣直接稱呼嗎人家網紅欸)當台中市交通局長的時候,許多關於電動車以及減少移動污染源的實際落實狀況和政策困境,就是向他請教的;講到這些相關議題,他真的超級專業。
有這樣交通專業的專家進來立法院,我相信佳龍部長不會輕鬆的(喂),更相信他對於交通政策的監督可以協助改善環境污染、協助智能永續交通。
好期待這位網紅交通專家1/27立委補選順利成功,來立院一定有專業又促咪。 #127台中北屯北區立委補選請記得幫3號阿川催票
#沈阿姨真的不要再玩了啦
分享 王義川
【阿川政績|電動車停車免費】👍<br>   <br> 鼓勵購買電動車,制定停車免費,一年減少2,100噸碳排放量,相當13萬6,000棵樹。<br>   <br>   <br>   <br> #王義川 #行動立委 #1月27日北北屯區立委補選<br> #保護台中捷運 #打破家族政治
留言
  • Little Pete
    若要夠積極支持EV,不是只有免費停車,而是仿照殘障車位罰鍰,不是EV就罰款,這才是政府的魄力!

    要的不是減法,是加分!